2009-10-12

2009-10-11 春天農場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還算不錯的地方,不過袖珍了點。
沒想到來聯誼或聚會的人挺多,有類似的活動可以參考一下。
後面是秀圖時間。

入口處有個小花坊。

害羞的工友,跑很快……


來塊招牌!






很糗……沒認出來是同事,被虧。






這家子是我家老大的老大。

路人……

這兩個剛進來的時候一張賽臉。


路徑邊小小的荷花池,還挺漂亮的。




當天最滿意的一張,這張可是把他逗笑拍的。

其實我不認識這對。照片太小,感覺有點弱。

剛認識就搭上了。





可愛到一個無言……


路邊看到,有趣。



特寫:老大的女兒。

拍了三、四張才成功。

應觀眾要求……(不要再拿 EP-1 出來閃了~)













大家都在跑……我也是邊跑邊拍……
畫面比例抓得不錯,真可惜。

下面這三張我也很喜歡,也是本日精選。



這張效果不錯。





哇哩!聯誼咧!今天第幾團了?不要再閃我~~



小花坊棚拍。



這東西長得跟狗毛一樣,摸起來也是。


搞不懂為什麼有籃球機,還很受歡迎……


總結,今天感覺拍得還挺順手的。
不過我真正想要的是聯誼啊~是聯誼啊!!
幫你們拍完照不邀請我加入嗎?!!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